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盾铁ABO】 家庭观察日记——陪睡

是小号也是潘潘:

准备做一个系列吧,小二难养啥的。
基本属于一个一个的小故事。
ABO设定,然后,嗯哼……怀孕生子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史蒂夫  罗杰斯   他妈你儿子到底管不管?艹你得,你让我生的,好的我生了然后呢?你他妈倒是给老子管啊!”嘭的一声,托尼砸了手机的电话。最近确实诸事不顺,SI也好复仇者联盟也罢总也有层出不穷的问题,彼得再一次气走了新来的保姆,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六个了。还有他的丈夫,史蒂夫   罗杰斯AKA美国队长,没意外的话此刻正在地球的另一边发疯一样的满世界追着另一个阿尔法。“这日子还能再艹蛋点不。”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危机?不不不,前花花公子表示中年危机神马的怎么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星期五好姑娘,帮爸爸查查中年危机的解释。”疲劳的揉搓着太阳穴,最近确实一团糟尤其是他的身体,现在不过才半夜11点,眼皮止不住的往下掉。


“BOSS,解释的内容和您现在的状态很像,除了弄上面没有老人。”


“说说哪里像了。”托尼知道那不是他的错觉,AI也学会调侃人了?上帝……建国以后不准成精的。


“您正好处于39到59岁之间,经常紧张和疲劳还有精力不济。彼得的处处于您作对以及罗杰斯先生的长期不回家让您感受到了若有所失、内心空虚。顺便一提,您的欧米伽激素水平日渐下降,那意味着您的生殖能力也即将结束,通俗一点就是您即将进入更年期。”


“静音……”大写的无力,史塔克也无法逃避中年危机的命运。对着镜子反复端看,好吧确实有那么点老了,不知不觉胡子已经花白。“BOSS,彼得少爷现在正视图突破大厦顶层的安全网,体验什么叫做自由落体。”


“艹他的,马克48启动。”这日子真的真的还可以再操蛋一点嘛?护崽是欧米伽最根本的本能之一,几户不用细想就撞碎了玻璃窗冲了出去,时间计算的刚刚好,在彼得距离地面800的地方安然的接入怀里。


“彼得   本杰明    史塔克,你他妈脑子是不是有病?自由落体好玩吗?艹你的……”


“注意措辞  托尼  ”


“…………”是我的教育哪里出问题了嘛?托尼又一次的开始反复检讨着自身的过失。“好的,说脏话是我不对,我抱歉。”他顿了顿心里组织着语言,要知道向来这种亲子谈心都是老冰棍来的,这这方面来说,他的确是个失败的父亲。“我们聊聊吧?关于你今天又一次气走的保姆还有……你的自由落体计划。”烦躁的来回走着圈,托尼甚至开始啃咬自己的指甲,烦躁是的他现在既烦躁也焦虑,该死的欧米伽本能该死的多愁善感。


“保姆的智商都太低了,史蒂夫都比他们聪明。”彼得的眉毛紧紧的蹙在了一起,一脸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说保姆智商低那可不礼貌,还有……我在努力的联系史蒂夫,他快回来了,我发誓……”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大兵自己完全的疯了,为了另一个阿尔法疯了。


“至于自由落体,我只是想感受下,那没什么你肯定会接住我的。”孩子到底还是孩子,彼得慢慢的贴近慢慢的钻进托尼的怀里,没有比这个更舒服的地方了。“你最近的忽视伤了我的心,托尼……还有,我最好史蒂夫永远别回来。”


“为什么?今天上午某人还在那里说,我怀念史蒂夫做的早餐。”


“那时因为托尼的早餐难吃的过了。”细软的浅色棕发磨蹭着,一点也不在乎发型乱到什么程度,彼得喜欢托尼身上的味道,淡淡的也干干净净的。“我不喜欢史蒂夫。”


“为什么?他是你的父亲。”


“他夜里总和你睡在一起,我想和我的妈妈睡一起,史蒂夫有自己的妈妈为什么还要睡我的妈妈?他应该去和他的妈妈睡觉。”


“哦~小南瓜。”一个哭笑不得的提问,大兵忙起来就十天半个月不着家,托尼每天都会给彼得说睡前故事,有时候说着说着也就在那里直接睡着了。长此以往的,儿子也就理所当然的这么认为了,那很头疼不是嘛?“首先史蒂夫的妈妈很早以前就去世了,其次托尼和史蒂夫结婚了,所以作为一对合法的配偶我们得睡在一起,还有我是你爸爸,知道嘛爸爸不是妈妈。”


“第一,史蒂夫的妈妈去世了,为此我很抱歉。”地下头,揉了揉自己的胸口。“第二,我记得你们两个没有结婚证,那也意味着你们不是合法的配偶,第三,我是你生的,叫你妈妈没毛病。”彼得双手插在腋下,他的表情像极了托尼,耳濡目染什么的。史塔克说到底都是史塔克,一些根本的东西,四倍强化过得基因也没辙。“关于你们没结婚证这个事儿,作为儿子我很欣慰,省的再去离婚了,还有,赡养费一毛也不能少,即使我们家不差钱。”


小胡子男人微微的挑了挑眉,儿子的最后一段话确实说到了托尼的心里,离婚——其实并不确切,他和老冰棍没有那薄薄的一纸文书,最多也只能算分手。“彼得,要是……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和   和……”


“放心  托尼  ”彼得拍了拍托尼的肩膀,一脸美国队长式的正直,血缘有时候就是这么操蛋。“我肯定和你再一起,史蒂夫太穷了,估计连布鲁克林的房子都买不起。”痛心疾首状,没人注意到,小男孩卫衣的衣兜里手机是通话状态的。“真的,要分开嘛?”


“也许吧……现在托尼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爱你的。”看原来自己也是可以的,不就带个孩子嘛?不就最近事比较多嘛?托尼  史塔克  没什么是不可以的。


又是一场马拉松一样的会议,今天终于解决了那么一些问题,玛利亚基金会成立同时SI和神盾局已经复仇者联盟再没有半点关系,明天开始基金会会负责联盟的金费运作。就在刚刚他想联系美国队长的,地图上一片空白,老冰棍又一次失踪了,艹他的学会关定位器了……“还不如分手算了!去他妈的。”


“注意措辞  托尼  ”


“……”幻听了?出幻觉了?“什么?我是说什么时候回来的?”托尼起身向着更衣室走去,一手扯着领结一手在一个小抽屉里寻找着什么。草他的四倍强化怎么就不知道控制下信息素,就算老子要更年期了那也不意味着没反应啊。


“别找了,抽屉里的抑制剂我都丢了。”大兵捧着一杯温热的牛奶,手把手把交付到托尼的手里,从氤氲而上的水气中不难闻出里面加了点蜂蜜,丝丝的甜味。“我很抱歉最近忽略了你和彼得,就——不分手好不好?”昨天听到电话史蒂夫就忙不停的往家里赶,老婆孩子要一起造反了,那还了得。


“我还没开口你就知道了?”


“昨天彼得给我电话,我听到的。”


“……”所以,这儿子是白养的?白疼的?


就托尼想事情的空挡,彼得来了,手里还抱着他的蜘蛛抱枕。“晚上好史蒂夫,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要和我的妈妈睡觉了。”灵活的爬上床,当着大人的面把史蒂夫常用的那个整头抛去了沙发然后安顿好他的宝贝抱枕。“你也去找你的妈妈一起睡觉吧,啊哦……抱歉我忘了,托尼说你妈妈很早以前就不在了,那可真的太遗憾了。”


“……”


“……”


两人看了看已经躺下的独生子,头疼的互相看着对方,同时无奈的摇了摇头。托尼并没有打算原谅史蒂夫,但目前的情况确实不是一个谈话的好时机。他俯身亲吻着彼得的额头 “我的睡衣宝宝,托尼去洗洗立刻回来。”


“好的……我爱你,托尼  ”


“我也爱你……”


对于彼得挑衅的看着自己,史蒂夫表示不服,可不服又如何只能憋着,儿子是一个希望,不然真的分手了,估计只能睡桥洞了。布鲁克林的房价真的买不起,租房估计都有困难。抱起那个被儿子丢在一边的枕头,紧了紧又拍了拍。“我也爱你彼得,晚安吧。”


“晚安,我想你知道的,我是爱你的……”


一切等明天再说吧,今天只能睡大厅了,大兵无奈的想着,好在托尼有钱,那里的沙发又大又舒服。


END


“CAP  这是产权证还有房门钥匙,房子在布鲁克林,不是很大但住住应该是够了。”寇森听说自己的偶像要和钢铁侠分手了,由于买不起房,最近最近 天天睡在大厦的客厅里。那怎么可以,绝对不行。


“谢谢,可我不需要这个。”


“天天睡沙发对腰不好,你可以当是公司福利什么的。”


“放心……你家女神的腰好的很。”托尼揉着腰慢吞吞的向着咖啡机走去,艹他的,哪里也没看出老冰棍的腰不好。


“公司福利?那好吧,谢了寇森。”


一阵冷风吹过,寇森看着空空的双手,努力上班30年的积蓄全没了。他转身看着给托尼揉着腰的美国队长,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他妈是在秀恩爱。(ಥ_ಥ)

评论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