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MOV/TFP】【各世界线】来来来,互相伤害啊!

一逸亦一伊:

又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把自己男神们凑到一起来场pk会怎样
然后就有了这个东东
主要人物:柱子,威总,铁人,狼叔,老万
CP:mop,EC,狼队,盾铁




round 1武力值

钢铁侠:我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富家公子身价上亿,还是天赋异禀科技狂科学家,更是和伙伴联手拯救地球两次,拥有上万装甲的钢铁侠。

金刚狼: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上边那位,你有本事穿铠甲,你有本事在体内插钢筋?你有本事瞬间自愈?你有本事活个一两百年,论年龄你都得叫我祖爷爷

擎/威:我们大概九百万岁了.....

金刚狼:就欺负我够不着你们火种仓.....

威震天:蔑视你们碳基,居然和我们高级机械生命体比武力值?CPU,啊不,脑子秀逗了?老子名叫威(zhao)震(ri)天,霸天虎首领,身高管他呢反正比二柱子高,全身合金钢板外加融合炮,能变形成外星飞机吊不吊?!哈哈哈哈

钢/金/擎:妈的/炉渣的智障

擎天柱:汽车人领袖,能变形成卡车,大概拯救地球有七次了吧.....

钢/金:这浓浓的做好事不留名,舍己星救他星的雷锋即视感....

万磁王:前边那些渣渣请你们闭嘴!

钢/金/擎/威:WTF!!!妈妈/普神这个人作弊!

round 2 CP

金刚狼:爱上情敌的痛你们不懂

钢铁侠:自己的cp跟着旧情人跑了,联合起来打自己的痛你们不懂

万/威/擎:呵呵,这也叫虐?

万磁王:我们以前是朋友

威/擎:巧了,我们也是

万磁王:是理念分开了我们

擎天柱:是命运分开了我们

万磁王:我不小心让他半身瘫痪

威震天:我“不小心”把他弄的满身刮痕

万磁王:(刚刚那段话是不是有些奇怪):我们打了几十年

威/擎:我们打了几百万年.....

万磁王:.........我们的争斗让两个种族处于危险

威/擎:我们直接毁了自己星球,所以现在来这儿了

万磁王:(你们还是回去吧...)我们一见面就拼命说服对方

威/擎:我们一见面就拼命取对方火种

万磁王:......好吧你们赢了

威震天:哈哈哈!论相爱相杀和虐点我觉得我们就没输过!

擎天柱:那你到底在高兴什么?!

威震天:对哦......

round 3 命运

钢铁侠:我的妈终于有机会翻盘了!根正苗红的资本主义好青年,虽然爹妈被人杀,出去旅游被人绑,但还是结识一帮正义的小伙伴,天天建建大楼,造造武器,泡泡美女,顺便拯救下地球,受人羡慕,成为人生赢家

金刚狼:逆转未来之前我经历了弑父,被骗植入金属,失忆,被万磁王碾压等等悲剧,然后我想,还能发生什么更悲剧的呢?然后逆转未来之后,我死了......

万磁王:呵呵,逆转未来之前,我死了,逆转未来之后,我还是死了

威震天:第一部电影被扔海里了,第二部跑了,第三部被扯了火种,第四部直接被个 人类造的小子替了,第五部被一脚踹飞了,都是炉渣的擎天柱干的!tfp里被侦察兵一剑弄死了,剧场版终于没死!老婆没了

钢/金/万:为你默哀...

擎天柱:第一部电影一边躲人类一边保护地球,第二部被威震天爆了火种,第三部被自己老师卸了右臂,第四部被人类追杀的同时保护地球,第五部被人类公然追杀被普妈洗脑还是要保护地球,tfp即使毁了塞伯坦也要保护地球,最后跳井死了

钢/金/万:代表地球人向你致敬...



评论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