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本人cp组:盾铁/超蝙/狼队/ec/贱虫/锤基
(本人双担,但还是以上面的为主)
(〃 ̄ω ̄〃)ゞ我不管,我就要他们在一起✧٩(ˊωˋ*)و✧(你够了)

【多cp】你是不是有猫病?!(六)

银时.:

*反套路系列完结﹋o﹋接下来回归日常~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传送门:(一)(二)(三)(四)(五)










43.【反套路系列4】
       威震天:你喜不喜欢老子?
       擎天柱:我喜欢孔子。
       威震天:.......











44.【反套路系列5】
      威震天: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了个新闻。
      擎天柱:你吃什么药?
      威震天(欣喜若狂):你为什么没问我看了什么新闻?
      擎天柱:就等你这句话呢,说吧。
      威震天:.....你不是在问我吃什么药吗?
      擎天柱:我就意思意思。
      威震天(掀桌):这套路没法玩了!!
      擎天柱:套路我? 不存在的。












45.【反套路系列6】
      六面兽:通二,我饿了。(嘿嘿嘿通二一定会心疼我带我去吃东西的那时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约会了哈哈哈哈哈哈)
      通天晓:哦,我也饿了。
      六面兽:........












46.【反套路系列7】
      最近各位tf们都有了蓝星的手机,当然,他们也遇到了蓝星上常见的短信骗局。
       骗子:您好,您的男朋友被车撞了,现在正在医院抢救,打20000到23333333333账号上来,晚了就来不及了。
       擎天柱明白这是骗局,思考了一会儿。
       擎天柱:哦,严重吗?
       骗子:挺严重的,快汇款,待会氧气就停了!
       擎天柱:那停了吧。
       骗子:? ? ?
       擎天柱:我撞的。
       骗子:.....对不起,打扰了....
       听说后来这消息记录被威震天看见后擎天柱在家休息了三天没下床。













47.【反套路系列8】
       最近六面兽因为调戏通天晓而被打伤了双腿并且遇到了击倒出去旅游救护车拒绝治疗而被迫出门全靠轮椅等待击倒回来。
       在玩手机的时候,他受到了一条信息。
       骗子:先生,您好,这里是中国人寿保险,请问您平时外出都用什么交通工具?
       六面兽看了看自己,如实回答:轮椅。
       骗子:.....不好意思,打扰了。
       后来据说六面兽并不知道那是骗子,对此,通天晓表示他傻机有傻福。











48.【反套路系列9】
       威震天在玩手机,一条信息跳了出来。
       骗子:你好,我是蒋介石的私生子,我在台湾有135亿的财产被冻结了,但是我现在人在南京回有回不去,现在需要你转账75000元作为流动基金来解冻账户,我在台湾有自己的部队,若是你今天帮了我,我给您留个师长的位置,还有台币25亿,6666666666666,这是我参谋长的账户,您把钱打进去后告诉我一声,过了十月我派飞机去接您。
        威震天想到了擎天柱提醒他短信骗局的事,突然冷笑了一声,随后便发给了骗子一条信息。
        威震天:你好我是威震天,其实我在芝加哥大战并没有死,你现在只需要向我打2000RMB到我支付宝里我就可以利用这些钱发红包给震荡波让他把他给我制造的新身体给我送过来,如果你今天帮了我我就可以给你的参谋长多打2333333元,然后周末我让红蜘蛛变成飞机去接你,然后我把他撤了让你当霸天虎副指挥官,之后我从赛博坦让霸天虎军队扩散,万军齐发!然后我们占领地球,让人类给我们当奴隶,你看怎么样?
        骗子:滚!
        威震天:哟你还有理了是吧!劳资真是威震天!
        骗子:......
        后来红蜘蛛看见了这个消息记录后感受到了来自威震天深深地恶意。











49.【反套路系列10】
      击倒和打击去了中国旅游,击倒在天安门玩时收到了骗子的信息。
       骗子:亲,需要贷款吗,我们是专业的贷款团队,无抵押,签保密协议。
       击倒是谁啊,他当然明白这是个骗子。
       击倒:要一亿,你们有吗?
       骗子:有,不过需要抵押。
       击倒:我在北京有房子。
       骗子:可以的,四合院还是公寓,我们在北京也有分公司的。
       击倒:长安街上,天安门抵押给你。
       骗子:你是什么人? !
       击倒:劳资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50.【反套路系列11】
      威震天,六面兽和路障听说了手机微信里有一种特别暖心的设定,只要将“我想你了”发出去就会出现满屏的四角星星,然后他们就决定去套路自家火伴(....)。
     威震天:你平时画星星怎么画?
     擎天柱:五角星啊。
     威震天:那你见过四角的星星吗?
     擎天柱:那特么不是矩形吗? !
     威震天:......
     六面兽这边......
     六面兽:通二你平时怎么画星星的?
     通天晓:五角星。
     六面兽:那你见过四角的星星吗?
     通天晓:见过。
     六面兽:(我竟无言以对).......
     路障这边......
     路障:BBB你平时怎么画星星的?
     大黄蜂:画五角星。
     路障:那你见过四角的星星吗?
     大黄蜂:没有啊。
     路障:那你想看吗?
     大黄蜂:不想,感觉很难看。
     路障:.......










51.【反套路系列12】
     小诸葛:教授,从前有两个人,一个叫我喜欢你,另一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那么剩下的那个叫什么?
     感知器:幸存者。
     小诸葛:........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