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盾铁】今天我要结婚了 一发完

是小号也是潘潘:

😂😂大半夜荨麻疹发作,痒到想死啊。
最近沉迷游戏,写文有怠慢啊,我会控制我自己的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脑洞原自网络








现在不过凌晨五点,托尼难得的早起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大总裁早早的把自己收拾干净。他换上了一身高定的礼服,胸前的口袋里插着一支甚至还带着露水的新鲜白玫瑰。你绝对想不到那朵花是他今天一早醒来奔跑去后花园亲自挑选和采摘的,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今天。






今天——托尼   史塔克的婚礼,这个全纽约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史塔克集团的董事长,前花花公子终于要结婚了,可以预见在圣帕特里克大教堂的门口会有多少辣妹还有名媛会哭泣。






书房里其实书本并不多,一整面的墙壁上挂满了一幅幅的素描画,它们都被好好的装裱了起来。一尘不染中足可以看出托尼对他们的重视,理由再容易发现不过,每张画纸的空白角落里两个娟秀的字母——SR






托尼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书房的办公椅上,他食指不停的扣动桌面,实木质地的哆哆声没有任何的节奏,很明显这位大天才紧张了。好吧……准新郎嘛,紧张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略略转了转椅背,他看了看桌面上的一副合照,那是他和美国队长少有的几张合影之一,来自于贾维斯的抓拍。AI捕捉镜头的功力可见一般,画面中的两人并没有过多的肢体接触可丝丝缕缕的牵绊就好像可以看得见一般,满满的快要溢出来的爱。






小胡子男人一手抻着下巴一手继续扣动着,他看了看又看了看,嘴角微微上扬不自觉的啧了一声。好似放弃了一般,叹息着从抽屉里拿出一页白纸,这挺稀奇的,要知道大科学家除了签名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过纸和笔那么落后的工具了。






洋洋洒洒的字迹开始跃然纸上,再老派不过的一个开头:亲爱的,罗杰斯先生。






看着开头都能让托尼无奈的笑出声了,要知道这可真的不太史塔克,书信之类的电子邮件完全就可以搞定,可他也知道史蒂夫对于纸制品的情有独钟。复仇者的每一次战后回忆,大兵始终坚持全手写,打草稿再仔仔细细的誊写一遍——典型的四十年代做派。






“BOSS,Happy先生带着捧花来了,一共三把说请您挑选颜色。”






“有红蓝配色的嘛?”






“有”






“那就它了,记得告诉他,丝带我要金色的。 ”很史塔克的品味,托尼知道史蒂夫如果知道一定会吐槽这糟糕的配色,但也只是口头上的。小胡子男人不由得想起那年送给爱人的金红配色绒线帽,即使大兵在怎么说最后还不是好好的保存着,纯羊绒的材质被他照顾的好好的,即没有变形也没有给虫子蛀几个洞。






书写还在继续着:




          好吧好吧……想笑你可以笑出来,我知道你喜欢这个。老冰棍就是喜欢这种过时的东西,不过偶尔尝试确实还挺浪漫的,初中生纯纯的初恋,传递个小情书什么,当然这封不是情书,不是,真的不是。






        看着窗外的天空,起床时的阴尘和灰黯早已不见踪影,一道金色的晨曦开始满满的,慢慢的晕染天空。这可是史塔克选择的日子,天公作美不是嘛?猜猜我胸花的颜色?这个我想应该难不倒你,是白玫瑰。






今天的婚车会是那辆除了壳子没一个零件还是原版的劳斯莱斯幻影,嗯哼……大红色的那一辆,婚礼可要比见美国总统重要多了。






恍惚之间我俩都认识那么多年了,哦……不对,是你认识我那么多年了。全美国都知道托尼   史塔克  AKA 钢铁侠打小就喜欢美国队长,有一屋子的美国队长周边,还记得寇森的那套染了血的卡片嘛?呵呵……告诉你一个秘密,这套绝版卡片我有两套,一套原封未动用来供着还一套专门用来显摆,别笑……我知道那很幼稚。






托尼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七点过半,距离婚礼还有两个小时不到。另一方出行还有别的之类自然不用他操心,黑寡妇总能搞定一切,介于纽约糟糕的交通,他不反对穿着铠甲飞过去。






“BOSS.Happy先生问您,打算几点出发?”






“让他等着……我快了。”托尼坐的直挺挺的,看的出握着钢笔的手臂肌肉是紧绷的,准新郎那怕看着再如何的淡定,那也不过只是表面罢了。头微微的下垂着,他的脚还是略烦躁的抖动起来。






         今天我要结婚了,上帝……史蒂夫,我从不敢相信托尼  史塔克还能有结婚的一天,从某些意义上我还不如霍华德,起码他还知道要去经营他的婚姻,当然能遇到玛利亚是霍华德最大的幸运,而我最大的幸运是预见了你……史蒂夫   罗杰斯,那同样也是我最最最大的不幸。






         已经三年了,我在慢慢的走出来的,你看……我要结婚了不是嘛?我会好好的对待我的妻子,可能做不到像爱你那样的爱他,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对他好的。






         婚礼会场布置的鲜花都是白玫瑰和向日葵,他知道美国队长喜欢这些花,那是一个贴心的女人。他无法把我从美国队长去世的阴影里带出来,但却愿意在阴影里陪着我,那很好不是嘛?金发碧眼的典型美国美女,他是一个幼儿园的老师,柔柔的也暖暖的那种人。顺便说一句,也是一个鸡妈妈类型的,一日三餐什么的,我想你懂……






         好吧……我要结婚了,就在今天。信我会亲自带去你的坟墓,用一支新鲜的玫瑰压在你的墓碑前。






        还记得你送我的那本故事书嘛?上帝~也只有美国队长才想得出用《猜猜我有多爱你》来表白,当然那还真得挺浪漫的。






       我爱你
       从我的心里,到你此刻所在的地方,那么远的距离。
        你可以不用等我,见过霍华德记得逃跑,你上了他的独生子。偷偷告诉你,我噩梦做到过他扛着MP4追杀你来着。


         我得出发了,爱你的,托尼






          吸了吸鼻子,将刚刚写的信塞进信封里,托尼起身顺了顺礼服把信件插进了西服的内测袋里,他按着它的位置拍了拍,最靠近心脏的位置。






      “星期五好姑娘,告诉司机,准备出发了,顺便警告他,要是我的宝贝儿划了那么一点的油漆他就死定了。”






        托尼边说边向着房门走去,AI贴心的把书房的所有窗帘再次拉上,转身看了看,小胡子男人又一次拍了拍信封的位置,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终还是关上了门。






        他怀念史蒂夫的络腮胡子,怀念大兵温暖的温度,怀念他鸡妈妈般的唠唠叨叨。






          他爱他……可他今天要结婚了。


END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