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MOP】意识互换:后续(攻受问题)

咦喂喂:

    最近一段日子霸天虎和汽车人更势不两立了。
    其实一开始主要是霸天虎很不爽,汽车人还火上浇油。


    这都要从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结束后说起...


    “哈,找到一件铁堡遗物!”Starscream兴奋得机翼都在抖,打算一个帅炸的变形完美返航时,发现Arcee就站在后面。
    “哟哦,这不是虎子吗?”
    “...轮子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问一下,你家主子腰还好吗?”
    “靠!”
    然后Starscream不负众望地丢了铁堡遗物。因为Bumblebee在背后偷袭。
    Starscream沮丧地拖着机翼回到战舰,期盼得到Megatron温柔的安慰。
     “愚蠢!”Megatron一巴掌扇上了Starscream的小脸,“你连偷袭都防备不了,还有脸回来?”
    卧槽陛下你怎么变得这么快?你被汽车人领袖壁咚的时候怎么没这么蛮横?


    “Megatron陛下我成功找到一件铁堡遗物!快说你爱我比爱Starscream多。”knockout又在油嘴滑舌,自嗨到一半,一发子弹就擦着车身射而过,留下一道长长的刮痕。
    “我的漆!”美人花容失色,咔咔两声变形去看来者何机。
    “嘿,虎子的医疗官!要不要我开个药方治一治?”Ratchet难得的笑容显得如此刺眼,小天线都在嘚瑟摇摆。
    “你敢挑衅我?”
    “Megatron都是Optimus身下受,我有啥不敢挑衅你的?”
    “靠!”
    Megatron同样把失败的Knockout骂了一顿,弄得美人芯情很不好,不过他很快调整去找Breakdown修漆去了。


    而Soundwave总算成功带回了一件铁堡遗物。但Soundwave也是很不爽的。
    “哎呀,虎子的情报官耶。”Wheeljack痞痞地抖着腿。
    Soundwave很有素质没搭理他。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Megatron是个受了?”
    靠!
    实力强就是不一样。Soundwave不吭一声夺走了遗物还不忘用触手将Wheeljack打得很惨。


    一天晚上,下线得正沉的Megatron收到了一条匿名消息。
    “陛下你为什么不是攻?!”
    Megatron瞬间睡意全无了。


    老实说清白被毁了Megatron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本来霸天虎受就多,一点阳刚之气都没有!首领都是受了这霸天虎还怎么混!


    早在得知两方都误会的时候,Megatron当机立断就给Optimus发送了通讯请求。
    “Optimus我们得谈...”
    “我知道你想谈什么,你别想把我叫出来,有话现在说。”
    “...好吧,你不觉得我们需要配合解释一下吗?”
    “你完全可以自行解释,既然你专门来问我,我也有必要告诉你一些事情。”
    “什么?”
    “你卧室怎么有最新款的抛光器?那是Knockout的吧?你偷过来不会用才丢在角落的。”
    “你怎么...”
    “你故意把Shockwave扔赛博坦的吧?就是为了让Soundwave专芯工作?”
    “这...”
    “你的副官已经天天在暗算你了,我再把这些事说出去你还嫌一个Starscream惹事不够?”
    “你不就是不想澄清吗。”
    “还有...”
    “靠!”


    为什么Optimus一点都不可爱...
    经过CPU一番衡量后,Megatron暂且得出了“清白没那么重要”这个结论。


    于是在收到匿名消息的第二天,Megatron召集所有虎子开了个会。
    “受怎么了?!”
    Megatron猛拍一下桌子。
    “Starscream!”
    “在!”
    “你不是受?”
    “我...”
    “Knockout!”
    “陛下!”
    “你不是受?”
    “呃...”
    “Sound...算了...我们霸天虎即使如此也照样碾压汽车人!今天我要教教你们,永远不要轻易否定一个TF的力量!拒绝歧视,懂吗?懂吗?!”
    “懂!”


    开完会后,虎子们一个个都是快哭了的表情。
    我们首领还真的是个受啊...


    剩下Megatron一个机还在那里沉思。
    我特么这会开得有效果么...
    怎么感觉越说越偏...
    炉渣我为什么这么蠢那几天什么都没做...
    光去享受Optimus的机体...
    我擦嗅感器流能量液了...


    沉思华丽丽中断了。


    之后证明开会还是有用的。他那几个热血沸腾,倍受启蒙的虎子决定和轮子打一架。
    ——当然,Megatron和Optimus都不知情。
    因为Megatron死缠烂打把Optimus叫了出来,再骗虎子说自己是去找铁堡遗物。
    虎子更加坚定要跟轮子打一架了。


    “上次是荒郊野岭,这次是废弃仓库?”Optimus赴约来到Megatron定位的地方,一脸嫌弃,“你就这么每次挑这些地方约我?”
    “霸天虎首领的浪漫你不懂。Optimus,你作为领袖,诚信不应该以身作则吗?”
    “我并没有欺骗谁,我一时没反应才导致他们误会了。”
    “我对你诚芯诚意,倘若叫我当你身下受我也芯甘情愿,不过——”
    “嘣”一声,Megatron再次把Optimus按在墙上,撑着墙的双臂将Optimus圈在狭小的空间,两具机体紧紧贴在一起。
    “不过你得先会当个攻。Optimus,你会这样做吗?”他轻轻舔上Optimus音频接收器的天线。“会这样做吗?”他不安分的大手游走在Optimus腰间。
    这些在充电床上用烂的小手段还是让Optimus软了退。领袖的面甲红极了,但仍睁大光学镜:“你这个炉渣...我...”


    “嘣”突然又一声。Megatron和Optimus都惊愣住了,同时扭头望去这声音的根源。
    “咦,陛下你怎么在这?”
    最先从远处的浓烟中走出来的是Starscream,小飞机的疑惑成功激怒了Megatron。
    接着再走出了Knockout,Breakdown...以及汽车人...
    “Ratchet,你们怎么还在这?”Optimus借势推开了Megatron,扶额看着手持扳手表情狰狞的Ratchet。
    “这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虎子非要找我们打一架,我们就约在这里了。”Ratchet淡定收起扳手。
    “连Megatron都是被压的,这几个虎子还这么嚣张。”很好,Arcee也在。
    Optimus明显感觉到旁边的Megatron怒火在上升。
    “在哪都能碰上你们几个祸害!”还没来得及拦住,Megatron抬起融合炮对准了两派TF,全然不顾霸天虎也在内的面甲上写满了大公无私。
    “还有谁是被压的?谁是被压的?!那天晚上我只不过和Optimus互换了意识!”


    真是冲破乌云见天日。看来自尊芯还是最重要的。


    “头儿,你不早说!”Starscream此时已是热泪盈眶了。
    “我就知道陛下不是下面那个!”Knockout捂着芯口。
    “听见了吗,轮子?你家主子才是受!”
    “哦。”
    “???”
    出乎意料,汽车人一致淡定得出奇。
    “我们一直都知道啊,Prime怎么可能是攻,我们也就打趣打趣你们,没想到那晚无意看到的你们还真信了。”
    “Ratchet你这是什么话...”
    Optimus前所未有的芯塞了一次。亲耳听自己的老朋友说这种话真不是滋味...


    领袖是智慧的。


    然后Megatron被赶回了战舰,包括答应给Knockout一个最新款抛光器,以及再派Knockout去赛博坦把Shockwave带回来。


    所以,就算真的是被压的那个,也不愿意轻易承认。


    在很长时间以后,Megatron和Optimus合作打扮了Unicron,领导模块能量耗尽,Optimus失去了记忆。那刻Megatron兴奋至极乐滋滋把Optimus拐回了战舰。
    利用Optimus解密只是借口,毕竟最大的利用价值可没这么简单。
    “我从未如此庆幸有几天和你互换过意识。”顽劣的破坏大帝轻而易举使得Optimus面甲绯红,“我也是发现了你的一些秘密呢,Optimus。”
   早已神情迷乱的Optimus无芯在意Megatron的称呼。
    Megatron痛痛快快拆了整个晚上。


    唉,等Optimus恢复记忆了,就做好被家暴的准备吧。

评论

热度(3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