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与蝙蝠侠结婚的二十条守则(傻白甜一发完/新婚夫夫的甜蜜日常)

宜尔哈:

简介:假如有一天,你和蝙蝠侠结婚了。






原梗来自《Twenty Steps》









所以,你意外的和蝙蝠侠结婚了。




首先,你不用为此而觉得羞耻,虽然他阴沉沉的特别可怕...但,这可是蝙蝠侠,超酷的好吗,全世界有多少人想和他结婚啊。所以真的,你绝对是个幸运鬼。




...好吧,上一段话当我放屁,全世界都靠你收走了这样一个控制欲强烈又偏执的家伙,感谢上帝,当偶尔碰上一面的朋友还勉强,当每天得朝夕相对的情人他可有够不好对付的。




不过这不重要,克拉克,从今天开始你就得和这家伙捆在一起一辈子了。后悔已经来不及,于是我们就来讲一讲好的部分吧。




以下是我们几个综合考虑之后的建议:






一、赶紧打自己一巴掌,看看是不是个梦。




“钢铁之脸对抗钢铁之拳,听起来不错。”




“闭嘴,布鲁斯。”






二、当发现这不是一个梦的时候,试着用十字架驱散他。




“到底有多少人认为我是吸血鬼变的,他们到底对蝙蝠有什么误解啊?”




“闭嘴。”






三、如果你驱散失败,那就赶紧冷静下来,思考对策。




“唔...我觉得——”




“别,千万别说话,布鲁斯,我警告你。”






四、当你足够冷静了,就你与哥谭的黑暗骑士的关系进行一番深入的探讨,和本人,面对面。




“用蝙蝠侠的身份可不能领结婚证,当然,超人的身份也不行。”




“你认为我用克拉克肯特的身份娶你进门怎么样,肯特太太?”






五、放弃嘲讽你的伴侣。




“我知道你永远都做不到这点。”




“说得好像你就不会故意惹怒我一样了。”






六、如果觉得你们的关系存在问题,试着做一顿符合美国传统习惯的早餐吧。




“你想都别想!我不想吃一个月的外卖!”




“我会借用这本指南的作者的厨房的,亲爱的。”






七、在吃早饭的时候畅想你们美好的未来。




“意思是我能每天自由的进出哥谭了?”




“勉勉强强。”






八、把你的伴侣带到家庭成员面前,并且保证他们能相处愉快。




“布鲁斯,康纳是我最亲近的家人,他对我很重要,我永远都不希望他伤心。”




“我知道,我不会伤害任何关心你的人——但你知道他已经和提姆搞到一起很久了吗?”




“啥???”






九、所以把你的伴侣带到家庭成员面前。




“晚上好,提姆,还有你,康纳,晚上好。”




“你看,克拉克,我说什么来着。”




“然而这也不能消除你故意瞒着我这件事的过错。”




“现在你不是知道了吗?”




“这不是一回事,布鲁斯,我必须要强调——”




“拜托!让我们先把裤子穿上再说好吗!?”






十、跟你的新伴侣成员挨在一起观看家庭电影,分享爆米花和可乐,有利于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




“蠢蛋德雷克。”




“别说脏话,小D。”




“这就是老头子紧急召集我们全员的原因?就为了这个?看《蓝精灵》珍藏限量版的DVD?妈的,早知道我还不如留在安全屋里刷脏盘子好了。”




“...家庭主妇陶德。”




“恶魔崽子你有种再说一次?”




“孩子们,谁要巧克力味的爆米花?”




“我!”(争先恐后)






十一、离婚可能会激怒蝙蝠侠,不推荐。




“我有自信你不会和我离婚。”




“呵。”






十二、指出你们的关系的不合理性对你们的婚姻可能没什么用处。




“我找到了一个我们之间不能调和的矛盾——我讨厌往咖啡里加肉桂粉,但是你喜欢。”




“我才不管。”






十三、关于占有欲的讨论不会有个好结果。




“他指的占有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我很乐意用这种方式占有你,克拉克。”




“打住,让我们看看下一条。”






十四、当有人破坏你们的蜜月,不用留情的揍他们一顿吧,绝对不要顾忌。




“拉奥,你都要把那个家伙的脸打变形了。”




“我的衣服上都是揍出来的血!好恶心!”




“不过说真的,你刚刚真是帅呆了。”




“我说过我不会让任何东西伤害你,克拉克。”






十五、让蝙蝠侠为了一件事认错。




“好吧,我认错,我不应该在你的奥利奥里夹牙膏,就算今天是操他妈的愚人节。”




“你应该去和荣恩道歉,因为火星人从不过愚人节。”






十六、如果达克塞德被你们打得屁滚尿流,开个派对吧!让阿尔弗雷迪准备各种食物迎接闪电侠的到来。




“等等,事情不太对劲,上一次派对的时候,我被戴安娜灌得醉醺醺的,光着身子还和蝙蝠侠结婚了。”




“这是我对派对唯一的美好记忆,而且是你跪在我面前向我求婚的,克拉克。”




“是的,我记着呢,所以我觉得再参加一次也许也不错。”




“算你识相。”






十七、试着奖励好的行为。毕竟你的指责他一点都听不进去。




“我昨天听见布鲁斯老爷向克拉克少爷汇报他最近瘦了五斤。”




“应该的,布鲁斯到了该控制糖类摄取量的年纪了。”




“然后今天克拉克少爷心疼的做了双份的早餐,以表扬老爷的节食行为。”




“...我就知道他俩凑在一起做不成任何事情。”






十八、记住他是个令人恐惧的黑暗骑士,就算他有时穿着小熊睡衣和毛茸茸的兔子拖鞋。




“...”




“我发誓我会装作没看见,我发誓。”






十九、相互理解对方,给他一个安抚的亲吻。




“保护别人之前,首先保护好自己。”




“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二十、确保你不会对蝙蝠侠说你爱他,这样你就再也摆脱不了他了。




“我不需要你说出来,克拉克。”




“哦,那好吧,我们现在该去睡觉了。”






END

评论

热度(6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