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和直男审美的基佬们同居日常

神经饼:

上一篇     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      


吐槽君你好, 投稿不求翻牌。


本人女,颜值9身材9。坐标北美某危险系数极高的城市。职业比较危险也比较著名,类似与老美电影里的特工。我投稿的题目叫


    “和直男审美的基佬们同居日常。”


本人从事职业比较危险,所以身边奇葩和大龄儿童比较多。多到老娘天天想爆粗口,但事实告诉我,真是图样图森破…… 你能想象到基佬环绕的感觉吗?你能想象到老娘一个风华正茂年轻貌美的女人看着一群荷尔蒙爆表的肌肉基佬们的感受吗?呵呵,傲视群gay!!!блядь(俄语:操)


我身边的男人全他妈的是gay,你们能体会到老娘的绝望吗?


因为职业的特殊性,我们队里一个土豪特别大方的提供住所。土豪简称T,曾经属于花花公子那一挂。我曾经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到土豪身边做过任务。T当时用中国人的俗话就是‘一点朱唇万人尝,一双玉臂千人枕’,就这么一位划船不用桨的大佬进组以后……开始跟我们领队S电光火石眉来眼去一炮泯恩仇相约成gay。


  日!S和T 从此就过上了随时随地进入发情期的泰迪生活,我高估S的节操和T的廉耻。就是这两位大佬给队里开了头,从此我身边的男人直的变弯,弯的更弯。老娘开始笑傲群gay!!!成为公认全队最攻的成员,简称总攻!


一群大男人叽叽歪歪玩着叔侄不伦恋、弟弟再爱我一次、爱我就陪我吃李子、你爱的是你男神不是我的三流言情恶俗电视剧剧本……不过还挺好看的,我爆米花都吃了不少。但关键是这群基佬们全都是传说中的直男审美!!!пиздеть(俄语:扯犊子)


举个列子:老娘以前连模特都做过,身材算是开挂的那种。度假专门穿了一件性感连体比基尼(连体泳衣是因为队里某人的锅),换完衣服出来导购小姐眼睛都直了。S面不改色,还特别智障说你要是肚子漏出来一定很难看。日!活该你单身七十年。T熬夜做完实验,背心都臭了。腆着小肚子打哈欠,S 面红耳赤把人公主抱回卧室,你当老娘没看过GV?没上过AO3啊?  блядь,气的老娘回去就写了一万字盾铁小黄文安慰自己。冷漠脸JPG


老娘穿着裸背晚礼服正深沉喝伏特加呢,B拉着男朋友吧唧吧唧吃李子。你都吃的跟熊一样了,也就是R不嫌弃你胖。小心哪天把R压死在床上……冷漠脸JPG*2


我一回头,看见某家极品兄弟。不是我说TH , 对待你弟弟这种傲娇嘴贱小受正确的方法就是抓住他大干三天三夜,干的他没有力气犯中二病。而不是一脸痛哭流涕的苦口婆心讲道理。你自己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还给L这个嘴炮讲道理,恕我直言你智商恐怕是当鸡腿给吃了。冷漠脸JPG*3


还有一个更白痴,因为男票偶像是S,为了自己的爱情竟然爬通风管道去偷S的内裤。美名其曰是送给男票的生日礼物。理解不了你们这群基佬的脑回路,你就不怕T把你的小甜饼全部换成芥末味的啊?    冷漠脸JPG*4


当然我相信任何女人都摆脱不了口红的魅力,它是女人的利器!!so老娘辛辛苦苦屯了几百根口红,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结果一群死基佬眼中就两个颜色——红色和不是红色。MDZZ !现在谋杀队友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呵呵!说什么基佬就是女人的小gay蜜,就是女人的小棉袄。谁家小棉袄身高六英尺肌肉狰狞,谁家小棉袄嘴贱傲娇(骚气)?谁家小棉袄一天十斤李子??谁家小棉袄偷男人内裤???冷漠脸JPG*5


日!一群大龄儿童天天做着少儿不宜的运动,被动围观现实版的GV,冷漠脸JPG*6


总而言之,和直男审美的基佬们同居日常谁试谁知道!


对了,按规矩不是九分爆照,翻牌无所谓。本人照片【打码图】【打码图】


--------------------------------------------


Aim:  沙发!!


饼子香喷喷:哇,小姐姐身材超级棒啊 !  满分 ! ! !


MHVH: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群基佬们好可爱啊,PO主 冷漠脸一定攻气爆表!!


不及格的娃娃:只有我注意到小姐姐还是盾铁圈写手吗?求ID


男神是美队:啊啊啊啊他偷到内裤没?


老子有钱:不好意思秃头,没有偷到!!!!


-------------------------------------------------------

评论

热度(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