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欧美大杂烩
本人的话emmmᶘ ͡°ᴥ͡°ᶅ
大概是不承认自己是憨憨的憨憨
₍₍ ◝(●˙꒳˙●)◜⚘₎₎

【盾铁/贱虫】就是个狗血段子

孤光残影:

Tony:Peter,我和Steve准备离婚,你跟谁?
Peter:……我满18了,不需要监护人,我可以搬出去单过……
Tony:单过?你爸我也是从十八岁长过来的,你不就是想去加拿大找那个毁了容的黄段子手么?不需要监护人?那你也不需要零花钱了是吧?你辣椒阿姨给你建的信托基金我随时可以取消。
Peter:(考虑是不是应该问下离婚原因以转移焦点)那个……你们为什么又要离婚?
Tony:Steve把你外公给的嫁妆都扔了,这婚不离等什么?!
Peter:(扫了眼挂在墙上的盾牌后又看着Tony脸上的淤青)他打你了?
Tony:我也打他了。
Peter:你们俩能有一天不吵不闹么?
Tony:不能!现在在说你的问题,你到底跟谁?
Peter:如果你俩不离婚,那我就不用选了吧?
Tony:……你小子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Peter:放心,不是鬼主意……晚上记得给他留门啊~

Steve:(风风火火地闯进来)Tony!Peter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我?
Tony:(一脸懵逼)什么?
Steve:上帝!你还不知道?!我们要当外公了!
Tony:(翻了个白眼)没事,他骗你的,就是想让你赶紧回来……
Steve:……你们……上次拿你怀孕骗我这次拿他怀孕骗我!再有下一次……你们两个是不是要一起?
Tony:嗯哼?还有下一次?Steve我今天就明确的告诉你,你再敢离家出走一次就他妈永远别进这个家门!
Steve:……(心说就是因为你总是这种颐指气使的态度我才需要出去躲躲喘口气的,不过……算了……回都回来了……)
Tony:(被突然扛起)你干嘛?!
Steve:干你!

彩蛋~

其实,这一次Peter并没有说谎……
然后,贱贱就被轰得有点拼不起来了……
结果,史塔克家族收获了一个有着Steve外表和Tony性格的继承人,几乎在那孩子身上找不到他父母的半点影子,据班纳博士说这叫隔代遗传……

END

七点的飞机,我竟然还不睡……
感觉这是生了个小火?
狗血段子……

评论

热度(131)